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温州隆重上演 返回列表页>>

6月18日晚,太平洋保险“乐行天下”全国交响乐巡演在温州大剧院隆重上演。这是“乐行天下”在走过上海、北京、广州、哈尔滨等全国28座城市后,首次来到鹿城温州,为现场1300多名太平洋保险的中高端客户、合作伙伴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华灯初上,离演出尚有一段时间,已有众多市民纷纷驻足温州大剧院广场,有的对“太平洋保险•乐在温州名车展”上展出的名车情有独钟,有的在“乐行天下”背景板前拍照留念。当天正值父亲节,更有不少市民围在LED大屏幕前欣赏太平洋保险专为父亲节制作的微视频,还有市民掏出手机,用视频方式记录下了走心的画面。
  晚上7点半,演出正式开始。身着黑色礼服的著名指挥家陈燮阳,以开场曲《在你身边》沸腾了整个音乐厅。指挥棒的起落间,缠绵悱恻的《梁祝》、温婉低回的《浮士德》、激情澎湃的第九交响曲《新世界》等经典名曲悉数登场……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们心随乐动,如痴如醉。
  在如潮的掌声中,陈燮阳带领乐手们一次次返场,《花好月圆》、《康康舞曲》和《拉德斯基进行曲》,彻底点燃了现场的激情,观众们和着节奏鼓掌,与艺术家们热情互动,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乐行天下”是太平洋保险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倾力打造的中高端客户品牌化体验活动,在保险和音乐之间架起了一条直抵人心的“桥梁”。自2009年起,已有约5万名观众走进现场欣赏了精彩演出,50多万名受众参与了相关的客户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