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出炉 太平洋保险斩获多项大奖 返回列表页>>

日前,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2017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斩获多项大奖。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获得“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公司的“权益投资团队”斩获“2017年度卓越保险投资团队”。长江养老获得“2017年度值得信赖养老金管理机构方舟奖”,公司推出的“太平洋寿险保单贷款资产支持计划”荣获“2017年度投资者信赖保险资管产品”。太保安联的全民运动意外保险产品计划获得“2017年度值得信赖保险产品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由证券时报社于2016年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两届。2017年度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采取“定量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致力于对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是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
  此次太平洋保险一举囊获多项大奖,再一次展现了公司专注保险主业,在资产投资、养老金管理以及产品和服务方面的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