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护航进博会首票进境展品(2019年9月13日) 返回列表页>>

9月11日,一辆重约1110千克、价值3万欧元的生物概念车带着展览品国际通行“护照”ATA单证册正式通关,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票通关的进境展品。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中国太保产险是负责该展品全程运输的独家货运保险服务商,为展品顺利参展保驾护航。
  据了解,首届进博会的进馆展品将由四家物流公司负责运输至具体展区,其中包括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会展分公司。为全面保障进博会,中国太保产险与华东会展签署了进博会货运险合作协议,将为华东会展负责运输的进博会展品提供专属的货运险保障服务,涉及的展品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运输路线主要包括国际海陆空运输和国内公路运输。
  后续,中国太保产险将基于长期服务于国际贸易业、运输业的丰富经验和风险管理特长,为首届进博会展品运输提供优质保险服务,助力打造一流的国际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