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推出“悦·享保”个人癌症医疗保障计划(20192-20) 返回列表页>>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中国太保产险与太保安联健康险联合推出“悦·享保”产品,为中老年人提供癌症医疗保障计划和健康管理增值服务。
    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中国最新癌症数据显示,我国每天约1万人确诊为癌症;到85岁,个人患癌症风险达到36%;癌症发病随年龄增加而逐渐上升,40岁之后发病率快速提升。但是从保险产品的供给侧来看,老年人在选择健康保险中存在“买不到产品、价格不便宜、保额买不高”三大痛点。
    中国太保聚焦“抗癌”与“老年医疗”两大问题,创新推出“悦·享保”个人癌症医疗保障计划,相比目前市场上的普通医疗产品,该产品保障范围不仅涵盖恶性肿瘤,同时还包含原位癌等轻度癌症,投保人群年龄范围进一步放宽,45岁-80岁皆可投保,续保可至100岁,最高保额达200万元。医疗费用覆盖全,包含住院、特殊门诊、住院前后门急诊等。
    除了“癌症”风险,慢性病也是困扰老年人群的重要因素之一。中国太保此次推出的“悦·享保”个人癌症医疗保障计划,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也可投保,并可附加质子重离子医疗及恶性肿瘤特需医疗,就医环境更加多样;同时包含了重疾二次诊疗,重疾绿色通道、癌症靶向药基因检测等增值服务,为中老年人的健康撑起全面“保护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