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推进“警保联动”服务 快处快赔助力出行(2019-2-22) 返回列表页>>

        近日,苏州市民秦某驾车时因转弯超越前方车辆而发生碰撞致车损,当即报了110,中国太保产险理赔员同时也是当地警保联动专员接到110调度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用“交管12123”APP对事故责任进行了判定,免去了客户跑交警队的时间,快速定损后,即时办理理赔手续,顺利完成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一站式服务。秦某连连点赞:“警保联动”助力出行,中国太保简易交通事故一条龙服务方便又快捷。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日益增加,轻微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也呈上升趋势。“警保联动”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模式是由交警部门在职责范围内与保险公司共同开展的,交警部门组织交警人员提供法律支持,保险公司查勘员通过“警保联动”机制优化人力资源,快速到达现场,现场定责,调解小额人伤,协助联系车辆维修,快处快撤,提高交通事故的处理效率。
        为了更好地构建和谐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让更多车主体验快速出行的便利,中国太保产险积极推进“警保联动”服务,截至2018年末,已在全国30家分公司开展“警保联动”项目,其中建设103个门店便民点,进驻交警联合办公点140个,参与30条路巡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