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保险责任扩展补充说明的公告 返回列表页>>

尊敬的客户: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应对,积极发挥保险保障作用。在之前发布的《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延长保险责任扩展的公告》(以下简称“原公告”)的基础上,做如下补充说明:

1.本公告将覆盖投保勇敢者保险产品计划且出险时持有《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有效保单的客户,适用于出险日期从2021年4月1日到2021年12月31日的理赔案件处理

2.对于未投保以上保险产品计划但出险时持有《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99)》有效保单的客户,参照原公告扩展责任。

单一保单因上述扩展责任给付次数以1次为限以上补充说明与原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的补充说明为准。其他责任扩展的约定继续参照原公告内容。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