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停售《个人特定疾病保险(H2020)》等10款短期健康保险产品的公告 返回列表页>>

尊敬的客户: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将自2021年5月1日零时起,在全司范围内停售《个人特定疾病保险(H2020)》等10款短期健康保险产品,详情如下:

一、停售产品清单及停售时间

序号

产品名称

停售时间

1

个人特定疾病保险(H2020)

2021年5月1日零时起

2

附加个人特定疾病住院医疗保险(H2020)

3

药享无忧特定药品医疗保险(H2019B)

4

附加学生儿童特定疾病保险A款(2020版)

5

附加学生儿童特定疾病保险B款(2020版)

6

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补贴医疗保险(A款)

7

附加学生儿童住院补贴医疗保险(B款)

8

附加学生幼儿短期医疗保险(A款)

9

附加学生幼儿短期医疗保险(B款)

10

附加学生、幼儿短期医疗保险

二、停止销售的原因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银保监办发〔2021〕7号)的要求,自2021年5月1日起,公司不得再销售不符合该通知要求的个人短期健康保险产品。

三、后续服务的相关措施

我司将为已购买上述10款产品的客户在保险期间内继续提供保险保障以及相关的保全、理赔等服务,同时在保险期间届满时提供相应的转保建议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系您的服务人员,或者拨打我司客户服务电话95500,也可登录太平洋寿险官微、太平洋保险APP在线咨询智能客服。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