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山海 共话亚运 中国太保全力支持亚运宣传推广(20220818) 返回列表页>>

为开展亚运宣传推广活动,传播亚运文化,杭州亚组委组织近期开展了“携手同心 共话亚运”——亚运主题宣讲活动。通过授课宣讲、学唱宣讲、快闪宣讲、互动宣讲等形式,实现亚运共情、文化共鸣、发展共赢。

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服务合作伙伴,中国太保参与了亚运主题宣讲甘孜站、德令哈站和长春站的活动,当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亚组委与政府部门的座谈会和宣讲会等活动,并分别向三地学校的学生及教职员工提供了专属保险保障,保额总计2500万元。中国太保在当地的分公司还成立了专属服务团队,通过电话和线上渠道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报案、咨询等服务,客户可通过“专享赔”工具、“太贴心”小程序进行线上报案理赔。

为进一步丰富当地学生的课余生活,中国太保还捐赠了学生用排球、画板画架等教学用具,更带去了杭州亚运会吉祥物,让当地的孩子们能近距离感受亚运的魅力。

中国太保作为亚运参与者、服务者和传播者,在发挥专业优势的同时,不断创新思路推动亚运文化传播。今年7.8保险公众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太保服务护航亚运”主题活动,进入学校、社区、企业和职场,营造亚运氛围,传播亚运文化。未来,中国太保将继续通过理念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发挥体育赛事服务多元作用,为杭州亚运会以及体育强国事业提供全方位的助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