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 2022年“7.8”保险公益项目顺利落地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保寿险 2022年“7.8”保险公益项目顺利落地


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22年“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7.8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认领了山东、江西两地区的公益项目,日前已完成对两地共1500位失独家庭人群和乡村振兴区村民的承保工作,保额共计72300万元。

为保证项目落地实施,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山东分公司积极与当地受助政府对接,同时积极听取当地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意见,力求制定符合老年人群和乡村振兴区人群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经过充分沟通和研究,确定了以东营市内500位66至75周岁失独家庭人群为保障对象,包含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交通工具等保险保障责任,和以江西赣州市于都县小溪乡(饿婆村)1000位16至55岁人群为保障对象,保障责任包含意外身故等保险保障责任的保险保障方案,赠送保额分别为30000万元和42300万元。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做好上述项目的后续工作,彰显助老敬老适老和助力乡村振兴的太保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