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举办“1216伙伴日”活动(20221216) 返回列表页>>

“绩优和合规永远是我们保险人追逐的方向,二者结合,才能实现为客户提供长期服务的终极目标。”上海静安愚园路营销服务部的室经理刘小红,代表外勤伙伴在中国太保寿险举办的“1216伙伴日”上表达了对“业绩和服务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认识,以及对连续5年达成CG公司“芯”基本法CG长青奖100万元的向往,体现了中国太保寿险近年来所倡导的“长期主义”价值取向和”长航行动”转型成效。

“伙伴节”是中国太保寿险行业内首创的专属于营销伙伴的节日,2020年创办至今已有三年历史,每月的16日是中国太保寿险内外勤伙伴互相表达感恩与鼓励的特别日子“伙伴日”。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从外勤和内勤的不同视角分享了对中国太保寿险转型一年来“芯”基本法和各种数字化工具的助力,及其在服务客户和工作模式上的转变与成效。

活动当天,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在致辞时感谢转型路上一路相伴、同行的全体伙伴,在“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伙伴文化中,内外勤伙伴们更加心手相牵、心手相连。潘艳红鼓励大家立足昨天,做实今天,约定明天,在收官开门一体化的进程中,坚定长航长青的目标不动摇;希望伙伴们做好防护,一起安全度过疫情下的最后一个冬天,迎接更加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2023年。

本次“1216伙伴日”的举办,是在中国太保寿险长航转型、成效初显的时期,进一步践行“全员为一线服务”的理念,持续赋能队伍的具体表现,将持续助推队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