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无止境,创芯高 中国太保寿险隆重举办个人业务第27届群英会(20230526) 返回列表页>>

为近距离感受历史与现代的碰撞、传承与创新的交融,5月21-23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个人业务第27届群英会,主题为“进无止境,创芯高”。

本届群英会现场参会精英近2000名,是中国太保寿险历史上参会人数最多、表彰规格最高、传播面最广的一场表彰盛典,同时也是展现寿险转型成果、产寿协同精进的一场盛会。润米咨询创始人刘润莅临现场并做《拥抱进化》主题演讲。

会上,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向获得表彰的精英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中国太保寿险从职业营销到长航合伙人,始终将提升营销工作的专业能力作为转型的重要内容,始终把营销伙伴的个人成长和价值实现与公司发展同向同行。最后提出三点寄语:一是要持续做对的事,深耕专业,唯执着者胜;二是要持续做实的事,领跑市场,唯勇毅者赢;三是要持续做难的事,致力价值,唯长期者成,在2023年闯芯境、创新高,携手共创太平洋人寿的“新天地”。

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通过公司长航转型的初步成效展示,感谢全体内外勤小伙伴从2022年到今年首季红的顽强拼搏和辛苦付出,并希望大家在公司深入推进“长航行动”的过程中,继续用心、用智、用爱,守护千万家庭的健康美好生活。中国太保寿险总经理蔡强做《中国保险“芯”生代》主题演讲,号召所有营销伙伴,“从今天开始,用心服务,用心推销,用心诠释保险的价值,真正带领行业走上保险正道”,成为职业化、专业化、数字化的“芯”生代。

中国太保寿险山东分公司姜芳芳蝉联“个人蓝鲸奖”第一名,获得公司董事长潘艳红的再次荣耀加冕;上海分公司赵杨、北京分公司赵平雪、浙江分公司张尧琴分别荣登室经理、部经理、区总监三个职级的副会长宝座;内蒙古分公司矫淑艳在一年内为身边的客户送去421份保单,荣膺“年度奋斗”奖;江西分公司张小娟坚持优增优募,摘得最有眼光和发展潜力寓意的“年度伯乐”奖。

作为中国太保寿险个人业务的最高荣誉组织,群英会是公司树立营销队伍标杆、传播绩优文化、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升“太保服务”的重要平台与载体,自1997年创设以来,已经成为寿险营销伙伴竞相追逐的最高荣誉与产能目标。本届群英会整体入围12221人次,其中,“个人”、“室经理”、“新锐”等蓝鲸奖的获奖人数均实现2位数增长,有2位伙伴累计为客户送去超过10亿元的保险保障,获得社会责任特别奖,表现出中国太保寿险初步的转型成果和核心人力的强劲活力。

大会发布“太平洋家办”服务,意味着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在高端客户市场更进一步。5月22日,与会精英还一同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通过“红色行”鉴往知来,学习并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