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保障、全力宠爱 太平洋健康险和国药控股联合发布“粉红守护2.0”乳腺癌复发转移险(20230922) 返回列表页>>

9月20日,中国太保旗下太平洋健康险联合国药控股,携手中国太保寿险、宸汐健康在上海正式发布乳腺癌复发转移病程管理产品——粉红守护·乳腺癌复发转移险(以下简称“粉红守护2.0”)。

乳腺癌是女性常见的癌症之一,发病率位居女性恶性肿瘤的首位,严重危害妇女的身心健康。2019年,太平洋健康险与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合作,研发出行业首款5年期乳腺癌复发转移险——“粉红守护1.0”,打破了只有健康人群才能投保健康保险的限制,为乳腺癌患者提供风险保障。2023年,全新上市的“粉红守护2.0”,实现从“医疗服务支付方”到“健康管理伙伴”的角色转变,既延续了粉红守护系列”0等待期,保证续保5年”的传统亮点,同时升级各项保障方案,包括首次投保年龄延长至70周岁(可续保至80周岁),可保范围覆盖至乳腺癌0期、I期、II期(含三阴性),增加了可选对侧原发性乳腺癌保障,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求加保乳腺癌复发转移特定药品费用保障。同时,依托太平洋健康险公司“蓝医馆”智慧预核平台,为客户提供省心、便捷的预核及投保服务。


本次发布的“粉红守护2.0”是太平洋健康险和国药控两大国企品牌强强联合,携手医疗健康行业打造的一款乳腺癌全病程管理型产品,既聚合了保司的商保支付和服务整合能力、药企的药品服务和管理能力,同时在医院专业诊疗能力的加持下,将为用户提供一套含“专属康复管家”、“专业就医资源”和“主动服务关怀”等亮点的健康管理服务。


国药控股创新中心负责人赵敏表示,国药控股创新中心将充分发挥供应链服务和营销管理能力,与太平洋健康险建立开放共享的协作生态,共同助力患者康复及预后管理。


太平洋健康险总经理尚教研表示,太平洋健康险始终以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助力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商业健康保险及健康医疗服务生态为使命,“粉红守护2.0”是公司深入探索医药险生态联动新模式的创新成果,希望通过产品运营做好经验数据的积累,不断丰富医疗服务供给,逐步拓宽疾病种类、提升保障水平、优化服务体验,让保险惠及更多的人群。


发布会现场,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郑莹教授作《乳腺癌的长期生存》专题分享,介绍乳腺癌预后方案以及如何遵循乳腺癌康复时间轴优化乳腺癌患者的管理方式,倡导早预防、早治愈,共同为乳腺癌患者生活质量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太平洋健康险将持续秉持“产品即服务”理念,坚定尝试、锚定创新,加强医、药、险、健康科技平台协作,积极构建多元化医疗生态,聚焦医疗场景做好服务和客户经营,为更多非标人群提供有温度、更专业、重服务的健康险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