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彩青春 激六勇进——中国太保举行服务第六届进博会青年突击队誓师出征大会(20231103) 返回列表页>>

11月2日,在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倒计时3天之际,中国太保服务第六届进博会青年突击队誓师出征大会暨“菁彩青春 激六勇进”青春立功行动发布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总裁傅帆,集团党委副书记季正荣、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等出席活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第六届进博会保单交接仪式,中国太保向国家会展中心递交总保额逾1.25万亿元的一揽子保险保单。

来自中国太保集团、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太保寿险、太平洋健康险、太保科技和派驻进博局团队的六支服务第六届进博会青年突击队现场接受检阅。孔庆伟、傅帆代表中国太保集团党委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中国太保,激六勇进;全心服务,圆满进博!”。

孔庆伟寄语青年突击队奋勇向前、不负韶华,努力践行“太保服务,让进博会更圆满”的青春诺言,共同书写太保青年服务保障第六届进博会的精彩篇章。

季正荣、顾越向青年们授予“产品服务、服务宣传联合包”。各青年突击队代表共同签署青春立功行动书。

本届进博会全面恢复线下办展,向世界展现中国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展现上海城市形象。为全力做好第六届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国太保集团团委及各子公司团委在全系统招募选派153名青年组成志愿者队伍,党团员占比65%,平均年龄29岁,其中90后114人,00后11人,是一支朝气蓬勃的青年生力军,分为零碳进博团队、保障支援团队、产品咨询团队、健康急救团队、品牌宣传团队、全年服务团队等多个团队,全面服务进博会。

在护航进博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的征程中,中国太保的青年志愿者将以青春书写担当,以服务展示风采,一路同行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