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医管家将携“太医诊室”亮相第六届进博会(20231101) 返回列表页>>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将展示在健康保障领域持续创新的成果,在全球共享的进博大平台传递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太医管家将在中国太保展台“大健康区域”建立“太医诊室”体验区,为现场主办方、参展商、参会嘉宾、媒体、观众、志愿者等人员提供AI健康评估、家庭医生线上问诊体验等专项服务内容。

企业健康管理服务“太医诊室”首亮相

太医管家将举办“太医诊室”产品升级发布会,聚焦员工身心健康,探讨多层次的企业健康管理解决方案。太医管家作为中国太保在大健康领域的重要布局,针对企业端推出的“太医诊室”服务方案,整合医疗服务、健康活动、智能监测的软硬件资源,打造企业智能健康管理平台,助力企业经营,实现员工就医、健康管理和企业运转效率、管理口碑之间的多方共赢。

此次进博会,太医诊室带来了包括焕活眼镜、AI智能皮肤检测仪、智能中医脉诊、情绪疏导仪、血压健康评估、人体成分分析仪在内的六大硬件组合。有些设备能协助企业员工及时发现常见的身体健康问题,并积极应对,还有的设备能改善大家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健康烦恼。这些硬件已经在展区准备就绪,届时将全面对外开放。

让家庭医生服务随时触达

太医诊室包含的线上服务可以提供快速问诊和健康咨询,让企业员工能够快速完成慢病、健康等咨询,通过持续的互动,逐步成为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帮助为数众多的亚健康人群规避潜在风险。

类似这样的线上问诊服务,太医管家也提供了体验渠道。现场扫码通过“进博会健康专区”可领取30天家庭医生体验卡,享受7×24小时在线医生问诊、配药、体检报告解读等专业服务,体验就医、问诊一站式家庭医生及健康管理服务。

目前,太医管家拥有近千人的“自建医生+外部专家”团队服务,可以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用户,已经为超过700万用户提供了专业快捷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