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享未来·如你所愿 2023年中国太保大湾区客户节发布会成功举办(20231101) 返回列表页>>

10月31日下午,中国太保在广州举办以“粤享未来·如你所愿”为主题的大湾区客户节发布会。活动现场,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中国太保寿险、太平洋健康险等子公司湾区机构分别与客户分享保险服务湾区的最新成果,展示中国太保保障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与使命。政府相关部门、中国太保集团和相关子公司代表,以及湾区重要客户代表等400余人共同出席见证。

发布会上,在中国太保集团总裁傅帆的见证下,集团副总裁俞斌、首席服务官带队为湾区机构进行“消保示范区”授牌,展现中国太保不断提升大湾区消费者获得感与幸福感的决心,湾区机构将继续扩延和深化以“党建+消保”、“消保+公益”、“消保+科技”等为特色的“大消保”工作格局。

中国太保集团市场发展总监张毓华代表公司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大湾区在国家经济版图中的地位举足轻重,中国太保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公司资产端、负债端多措并举齐发力,纵深推进落实与广东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中国太保将继续秉承以客户经营为中心的“太保服务”理念,发挥保险专业优势,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助力大湾区高质量发展。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刘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国太保服务大湾区建设的成果,对中国太保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服务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国太保未来的发展贡献表示期待。

此外,发布会展示的“集约+智能”太保服务新工业化运营模式以及覆盖养老、健康、财富管理的“产品+服务”体系,将为湾区客户带来更多保障、更大价值;线上线下融合服务的海豚湾平台、线下实景体验的快闪馆,给客户带来了“一站式”服务的新体验;服务双碳目标及“三农”发展的创新产品,将为大湾区绿色转型注入新的源头活水,为乡村振兴筑起惠农保护网;针对高节奏、高压力人群,中国太保推出的税优健康保险产品,让客户省税更省心;在“港澳车北上”论坛上,为客户呈现“湾区直通粤港澳”的一体化服务,力求通过跨境合作为大湾区客户工作、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截至目前,中国太保已为1800多名港澳车主提供车辆北上服务。

发布会后,中国太保邀请逾千名客户在星海音乐厅共赏“乐行天下”交响音乐会,携手著名指挥家余隆和具有144年历史的上海交响乐团,为客户呈现了交响音乐的视听盛宴,与客户共同见证中国太保乘风破浪的浩瀚乐章。

站在新的起点上,中国太保将继续坚守“保险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为根本,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使命担当。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与客户共同开创具有无限可能的未来,兑现“如你所愿”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