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 2021年“7.8”保险助老公益项目顺利落地(2021-11-05) 返回列表页>>

  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2021年“7.8云长征”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认领了山东临沂、新疆乌鲁木齐两地保险助老公益项目,日前已完成对两地共1218位65岁以上老年人群的承保工作,保额共计8272万元。

为保证项目落地实施,中国太保寿险新疆、山东分公司积极与当地助老单位对接,同时积极听取当地银保监局、保险行业协会意见,力求制定符合老年人群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经过充分沟通和研究,确定了分别以中国建设银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818位65岁以上退休人员和临沂市平邑县400位65岁以上退休人员为对象、保障责任包括意外身故等责任的保险保障方案,赠送保额分别为3272万元和5000万元。山东分公司因此还获得由中共平邑县委老干部局、平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助老爱心企业称号。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做好上述项目的后续工作,彰显助老敬老适老的太保服务,解决老年群体的困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