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养老投资公司当选为中国医促会健康养老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1月15日,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简称“中国医促会”)在北京举行健康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来自相关行业协会、高校、保险机构、康复机构、养老机构、金融投资机构的10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养老投资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郑韫瑜出席会议并做了《浅谈保险企业投资健康养老产业》专题演讲。

中国医促会是卫生部主管的全国医疗保健科技工作者的公益性、非营利性法人社团,是党和政府联系医疗保健科技工作者及医疗保健企事业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推动医疗保健事业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和《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业服务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医养融合发展,进一步推进医疗机构与养老机构合作,探索成熟的养老模式,中国医促会发起成立了健康养老专业委员会。养老投资公司作为健康养老专业委员会的创始单位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郑韫瑜受聘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