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养老投资公司赴浙江考察养老服务运营管理案例



5月21日-22日,养老投资公司总经理郑韫瑜一行应邀拜访了浙江省衢州市政府和浙江绿城集团,就失能、半失能和失智老人的养老服务功能设置及与养老服务关联的输出输入服务进行了专项考察交流。

在浙江衢州,郑韫瑜与衢州市有关领导就“特色城市的养老规划和实施节奏”进行了专题座谈交流,并专程前往衢州养老服务特护中心考察其养老服务功能设置及运营情况。衢州养老服务特护中心主要服务对象为失能、半失能和失智老人,与养老投资公司上海徐虹北路项目的定位基本一致,其对于养老服务的功能划分、硬件配置、服务流程、适老细节和管理架构等对养老投资公司项目运营具有一定参考作用。

在绿城集团,郑韫瑜与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绿城养老项目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机构养老的运营管理,特别了解了绿城集团在养老服务关联的物业管理、家政服务输出、健康管理和餐饮管理输入等方面的运营经验。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