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推荐信返回列表页>>

申请人必须向申请做博士后单位提交两份《专家推荐信》。申请人在下栏中填好自己的姓名和所申请的单位名称后,将此表分送两位了解和熟悉自己的专家(其中一 位是申请人的博士生指导教师)。为方便专家填写推荐意见后将其退回申请人,请申请人在下面的栏目中详细写明自己的通信地址。    




   

(以下栏目由申请人填写)

申请人姓名                                                                                               申请人电话

申请人通信地址:

申请做博士后的单位




       致推荐人

非常感谢您愿意为申请人做推荐人。请您在背面栏中对申请人以往科研工作及学术水平、科研工作能力等作出评价,并按上面的地址将本《专家推荐信》退回给申请人。

(以下栏目由申请人填写)

推荐人姓名

推荐人职务或职称

申请做博士后的单位

推荐人工作单位

推荐人与申请人的关系

推荐人电话                                                                                               推荐人传真

推荐意见




   

推荐人签字                                                                                                推荐日期

专家推荐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