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太平洋寿险营销渠道大型客户回馈活动预热“开门红” 返回列表页>>

                               

1_87056353

太平洋寿险大型客户回馈活动海报

    日前,太平洋寿险营销渠道为迎接司庆20周年,提前部署2011年“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推出“太保辉煌20年”系列活动。作为首项活动,全司范围的“太保辉煌20年•客户回馈”活动即将在今年12月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历时4个月的活动以“盛世同庆•礼献尊客”为主题,旨在答谢长期陪伴公司成长的新老客户。届时,活跃在市场前沿的28万寿险业务代理人将拜访客户达600万人次;凡参与调查并留下真实信息的新老客户均可获得一份感恩礼品,并可参加幸运抽奖,奖品总额将超过千万元。
  活动期间,为了让客户亲身感受太平洋保险20周年司庆盛典活动带来的关怀与喜悦,各地机构还将开展不同形式的客户答谢会和联谊会,营销渠道的代理人也将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保险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