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太平洋保险3人入围农险“最美查勘员”候选名单 返回列表页>>

       日前,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寻找农险最美查勘员”公益活动进入最后投票阶段。主办方在中保网、和讯网等媒体公示30名中国农业保险“最美查勘员”候选名单,太平洋产险苏州太仓中心支公司钱健、苏州常熟中心支公司张湜冬、云南分公司孟黎峰3名基层农险查勘员榜上有名。

       据了解,这30名“最美农险查勘员”候选名单是从18家保险公司推荐的60余名候选农险查勘员中产生,由保险监管部门、保险行业协会、再保险公司、专家学者 和新闻媒体代表共同投票确定。该名单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后,将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农险查勘员”,投票截止日期为2014年3月31日。

去年9月,太平洋产险积极响应中保协号召,在北京、河南、山东等1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5家已取得农险经营资格或已开办农险业务的分公司中,同步开展 了寻找太平洋农业保险“最美查勘员”活动,深入挖掘公司农业保险理赔服务的典型案例、典型人物和典型经验,按照案例突出、事迹典型、经验丰富、工作创新、 诚信服务、广泛认可的标准最终评选出6名基层农险查勘员为太平洋农业保险“最美查勘员”,其中钱健、张湜冬、孟黎峰经公司推荐成功入围中国农业保险“最美 查勘员”候选名单。

       近年来,太平洋产险努力构建符合公司发展愿景、满足客户需求、具有公司特色的专业化农险服务模式,为广大投保农户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服务,确保受灾农户得到合理损失补偿,尽快恢复再生产。截至2013年末,累计支付农险赔款2.7亿元,受益农户1.5万户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