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乐学人生”意外保险助力境外留学人员学习无忧 返回列表页>>

       陆阿姨家住上海长宁区,女儿近期收到美国一所知名学府的入学通知,欣喜 之余陆阿姨又有些忧虑,孩子远渡重洋,谁来保障她的安全和健康?热心同事老李极力向陆阿姨推荐太平洋产险“乐学人生”境外留学人员意外保险。原来,老李的 儿子去年留学美国,在一次野营活动中右臂粉碎性骨折需要安排手术,但当地医院并不具备手术条件。远在国内的老李夫妇心急如焚,想起儿子小李出国前购买过 “乐学人生”境外留学人员保险,抱着一线希望拨打了太平洋产险的国际SOS救援热线报案,国际SOS立即组织调配可用的空中救护机,第二天便将小李转运到 了综合性医院进行手术。太平洋产险承担空中救护机转运费用、手术及住院等医疗费用、老李往返美国探视的交通费用、住宿费用,合计超过人民币18万元。

       太平洋产险保险专家提醒广大留学生家长帮助孩子抵御留学意外风险,如海外医疗费用及紧急救援服务费用高昂,因疏忽或过失等个人责任导致第三方人身或财产损 失需要承担高额的赔偿责任,意外事故或罹患疾病还可能同时造成学业不能继续的学费损失。针对已获得留学签证准备赴境外留学的人员,太平洋产险“乐学人生” 境外留学人员意外保险提供全面保障计划,涵盖意外伤害、意外及急性病医疗、紧急医疗救援、学业中断、旅行不便、个人法律责任等丰富保险责任,并涵盖留学人 员回国休假期间的各项保障。该产品分为4款,保险期间最短30天,最长可累加至360天,网上投保价格每月从56元至556元不等,累计保障额度最高可达 4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