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寿险公司客户俱乐部开展司庆25周年客户服务系列活动 返回列表页>>

近日,寿险公司客户俱乐部以“感恩陪伴”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客户服务系列活动,向司庆25周年献礼。

512日,客户俱乐部通过【中国太保】微信号向660万关注用户发布“你所不知道的太平洋寿险”客户数据报告。该报告对太平洋寿险25年客户大数据进行多维度分析和展示,既包括累计签发保单量、客户数、理赔、分红和给付金额等常规数据,也包含客户地域分布、年龄星座、产品偏好、姓氏排行等脸谱数据,并用可爱活力的卡通动画和欢快活跃的配乐串联,通过丰富有趣的内容和活泼新颖的形式,加深了客户对公司的感性认识。

513日当天,客户俱乐部面向430万绑定会员开展“24+1”欢乐抢活动。所有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的绑定会员,从5131024分起至51411时止,每小时的第25分钟都能参与限时抢礼活动。该活动形式新颖、奖品丰富,引起众多客户热烈参与,每个小时的奖品都被“秒抢”,既让客户分享了公司25周年司庆的欢乐,也有效提升了客户与公司间的黏度。

5月以来,司庆25周年之“寻找那年的TA”线下活动也在各相关分公司如火如荼的开展。该活动突出公司25年“感恩陪伴”主题,通过在全司范围内,寻找每年513日当天新保期缴保费最高的客户,并由分公司专人上门拜访,送上公司准备的精美礼品,带回客户对于公司的期望与寄语,为公司25岁生日送上特别的祝福。

(客户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