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寿险公司客户俱乐部举办【服务季】“保护一棵树”大型线下活动 返回列表页>>

2016 410日,由太平洋寿险总公司主办、太平洋寿险上海分公司承办并组织的“We和春天有个约会之保护一棵树”活动,在上海植物园盛大举行,这也是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服务季的主题活动之一。

2015年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在【中国太保】官方微信平台上推出了“订阅电子信函,保护一棵树”活动。通过新技术的应用,引导客户进行微信电子账单的订阅,减少了传统纸质账单的寄送,每一位客户订阅了电子信函,太平洋寿险就代表客户捐出一份“植树公益基金”。在短短3个月的活动过程中,共收到近50万位客户的热情参与。

本次活动正逢太平洋保险成立25周年,为信守公司给客户许下的承诺,也为践行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太平洋寿险以公司及客户的名义,在上海植物园领养树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自然。上海分公司个险条线与营运条线互联互通,配合二季度业务节奏的需要,由业务员邀请客户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现场树木领养活动。在领养仪式结束后,上海分公司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亲子互动活动。

此次活动也在全国38家分公司以多样化的形式同步开展。

(客户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