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总保额350亿元!中国太保全力打造“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返回列表页>>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这是世界上第一次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博览会。

作为首届进博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发挥主场优势,为博览会提供了涵盖人、财、责三类风险,总保额达350亿元的风险保障。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成海,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代表双方签署了《太平洋产险服务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保险服务支持协议》。

太平洋产险提供总保额350亿风险保障

针对“不一般”的进博会,中国太保全力打造“不一般”的保险服务体验。

因首届进口博览会展馆范围大、展台展品丰富、各国参展商众多,为保障展馆、展品和相关活动的财物安全,中国太保启动了总保额350亿元的一揽子保险保障和服务计划,大到高精尖的精密仪器、智能装备,小到一个芯片,都将免费获得基础保险保障。

进博会举办期间,中国太保专门设立了1亿元理赔专项基金,并开通95500全天候双语服务专线,建立专业风控和救援志愿者队伍,汇集系统内最优质的资源和专业团队,全力以赴服务保障本次进口博览会顺利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