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请选择分公司

中国太保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页>>

作为进口博览会唯一财产保险支持企业,中国太保在会展中心的综合服务专区亮相。

据悉,目前已有众多参展商在进口博览会官方网站的保险平台中申领了中国太保提供的展品财产险,一旦出险,最高可获500万元的财产保险保障。同时,拨通中国太保95500客户服务电话,中英双语服务的进口博览会专线已置顶服务。在专线后方,是为300辆进口博览会服务车辆提供专业车险理赔服务的“蓝保侠”团队,他们在会展期间会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车险理赔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境内外媒体记者已有近百人扫码领取了中国太保免费提供的“进博无忧”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所有业务咨询和理赔由专人服务,确保一旦出险,全程跟踪。

首届进口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早在今年初,中国太保就着手筹划博览会保险服务方案。中国太保产险非车险业务总监朱洁表示,“首届进口博览会庞大的参展体量,带来了巨量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对保险业服务进口博览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丝毫不敢松懈,从之前设计发布的一揽子保险服务方案,到现场和门店、线上和线下的服务团队,以及各分公司在当地落地的保险方案,可以说,这是全方位展示中国太保保险专业服务能力的机会。相信借此护航进口博览会的契机,我们的保险服务能力也会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国际化的水平。”

6日一早,现场已有参展嘉宾陆续来到中国太保的服务专区咨询关税保证保险、货运险、出口贸易信用险等相关讯息。其中,关税保证保险以进口企业为投保人,海关为被保险人,中国太保产险为进口企业提供关税保险担保,实现“先通关,后缴税”,极大提高了通关便利化。开展前两天,已有进口博览会珠宝参展商申请开具了保额2亿元人民币的关税保证保险保单,从申请到出单,仅用了半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