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设计方案荣膺美国第56届金砖奖“最佳国际在建项目”大奖



捕获图


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2019 Gold Nugget-金砖奖颁奖典礼在加州旧金山举办,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项目设计方案摘得“最佳国际在建项目”桂冠,该项目也是此次中国地区唯一获奖的养老社区项目。

「Gold Nugget-金砖奖」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诞生于1963年,由《美国建筑者》杂志发起,美国PCBC(太平洋建筑协会)组织评选,每年评选一次,目前已成功举办56年。作为行业顶尖水准的经典奖项,历史悠久、规模宏大,授予全球范围对住宅、商业和工业项目的建筑设计、规划设计有创造性杰出成就的开发商和设计者,获此殊荣的作品意味着艺术与市场价值同时被认可。

2019金砖奖分两轮进行评奖。第一轮从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个参评项目中甄选出52类、200多个Award of Merit获奖项目。第二轮从各获奖组别中分别选出1个大奖(Grand Award)。5月31日,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项目从“国际在建项目”组的5个获奖项目(一个来自迪拜、三个来自中国、一个来自澳洲)中脱颖而出,荣膺“最佳国际在建项目”大奖。金砖奖评委会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一个养老社区项目赢得‘最佳国际在建项目’大奖的情况并不常见——但这个项目非常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