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 企业客户入口

声 明 返回列表页>>

         近日,我司发现 “荣安在线”(http://vvww.qsg-oa.com/http://d69.qsg-oa.com/)投资理财平台宣称,其投资项目 “全程由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保”,“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上海银兴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海银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上海浦东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太平洋保险机构等顶级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该网站投资项目介绍中,宣称保理机构为“太平洋保险机构”,“担保机构对平台上的每一笔投资提供100%本息保障,平台设立风险备用金,对本息承诺全额垫付”等,以上内容实属虚假。我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现郑重申明,我司及所有下属机构从未与“荣安在线”投资理财平台及其所属公司有任何业务合作,从未就其任何投资项目提供保险保障,“荣安在线”投资理财平台上所有涉及我司的均属不实表述。

         任何投资者购买的“荣安在线”投资理财平台的产品,均不能得到我司保险保障,投资者的任何损失均与我司无关。

         在此提醒广大投资者,提高警惕、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