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湖北疫情一线 中国太保全力打好防疫复工“组合拳”(2020-2-26) 返回列表页>>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公司向湖北省内企业提供亿级融资,赋能当地企业发展,充分发挥长期资金管理优势,促进湖北省中长期产业发展。

此前不久,长江养老在得知近期拟注册的某不动产债权投资计划所涉及的项目被临时征调改造为方舱医院用于抗击疫情后,第一时间启动产品设立审批的绿色通道,快速完成内部审批,加急推进产品的申请注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这场凝心聚力的战“疫”行动中,中国太保聚焦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通过捐款捐物赠险、创新产品服务、引导长期资金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疫后重建等工作发挥作用。

2月12日,中国太保向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定向捐赠1000万元,定向用于帮助当地科技创新企业及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高新区经济稳定运行。2月14日,湖北多地遭遇中到大雪,中国太保在鄂机构提前部署防灾救灾工作,加强事前风险防范,第一时间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充分利用查勘定损新技术,全力作好疫情期间理赔服务。从1月22日至今,中国太保在鄂机构积极使用新技术实施远程查勘,简化理赔手续,为农业生产企业和种养殖户累计赔款800余万元,护航农户和农企有序备战春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