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家园成都、杭州、大理项目全面恢复建设施工



太保养老投资公司积极响应中央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要求,严格按照地方政府的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施工安全和人员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制定科学的复工防疫方案,目前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太保家园·大理颐老院国际乐养社区均已全面恢复建设施工,安全有序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一、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作为成都市温江区第一批复工项目审批通过,项目于2月下旬正式复工。

webwxgetmsgimg (5)

地上结构局部施工至地上两层

 

webwxgetmsgimg

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

  

webwxgetmsgimg (2)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项目将于2020年底前整体结构封顶

 

二、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

经临安区相关监管部门现场复工指导和督查,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于2月下旬正式复工。目前,复产率列全区第一。项目1-4号土方基本完成,其中样板区见底。

9

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项目施工现场总体鸟瞰图

 

8

北侧1区第三层土方开挖及边坡修整

 

webwxgetmsgimg (1)

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将于2020年底前一期结构出正负零,期待2022年在家门口看亚运会

 

三、太保家园·大理颐老院国际乐养社区

太保家园·大理颐老院国际乐养社区项目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防疫抗疫安全教育和交底,提高防疫意识,于3月中旬正式复工。

5

施工人员进行3号楼室内空调安装、室内喷淋下支管安装、卫生间墙面抹灰等

 

8

项目装修室内基层、隐蔽工程基本完成

 

webwxgetmsgimg (3)

太保家园·大理颐老院国际乐养社区将于2020年基本完成一期装修工程

 

 

此外,太保家园·厦门国际颐养社区项目已于今年2月25日成功摘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东西并进、南北呼应、全国布局、全龄连锁”的规划蓝图正在快速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