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机构异地协处 中国太保快速赔付T179次列车脱轨事故(2020-4-1) 返回列表页>>

3月30日,济南至广州的T179次列车行至湖南郴州境内时发生脱轨。中国太保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当地机构积极应对,多渠道排查到2名寿险客户出险,并立即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经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安徽及山东分公司三地协处,4月1日,公司快速将理赔预付款送至客户手中,为出险客户及家人送去温暖及慰籍。

3月31日,中国太保寿险湖南郴州中心支公司理赔专员前往永兴县第二人民医院,探望慰问受伤的安徽客户代女士。了解到代女士因为事故导致随身行李丢失,连夜赶来的家人因不熟悉当地情况,食宿均无着落。理赔专员立即安排协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客户及其家人对太保暖心贴心的服务连声称赞。

随后,中国太保理赔专员又前往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对山东客户冯先生进行探望。冯先生惊讶之余表示,当时花了几十元买过一份保险,自己都已不记得了,没想到中国太保还专程前来看望,这令身处异乡的他十分感动。

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事故发展动态,积极助力当地政府做好善后处置工作,从客户需求出发,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全力提供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