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 注册

公司资讯

首页>公司资讯>资讯信息

太保家园精彩亮相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



5月16日,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悦动健康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温情发布“太保服务”行动方案。

太保家园养老社区提供的安心养老服务,作为太保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了与会客户代表、嘉宾的热烈关注。通过主会场设置的安心养老服务体验展区,可以近距离感受全方位、立体化、沉浸式的“太保服务”。

 

718359185

中国太保将按“南北呼应、东西并进、全国连锁、全龄覆盖”的发展策略,在3-5年内落地6-7个城郊型和度假型高端养老社区项目,同时拓展若干个城市型养老项目。并以“更智能、更绿色、更健康、更人文”为目标,在养老服务设施与设备配置上精益求精,为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养老服务。目前成功落地的有成都、大理、杭州、厦门四个项目。

 

441553839

太保家园·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将于2021年正式运营,营销中心和样板区今年底就将与广大客户见面。

 

905493750

与会嘉宾详细了解成都项目的情况

 

1164745902

特邀嘉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副院长、上海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长陈尔真一行了解太保家园的规划、服务和即将开业的成都养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