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业分类表升级的公告 返回列表页>>

尊敬的客户: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新兴职业的发展变化,合理评估职业风险,我公司对《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职业分类表》进行了升级修订, 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升级修订后的职业分类表自2020 年10 月31 日24 时起正式切换并生效,具体内容可登录“ 太平洋保险官网” 中进行查询, 查询链接:https://service.cpic.com.cn/static/professClassifyTable.html。已生效保单保险责任等涉及客户权益的内容不受本次升级影响。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详询我公司95500 客服或柜面服务人员。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信赖和支持,我公司将本着“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诚信理念,持续在保险产品和服务上推陈出新,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保障需求,助力客户建设美好生活。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