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净值客户打造专属健康顾问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举办“健享家”发布会(2020-12-22) 返回列表页>>

12月21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在京举办“健享家”服务发布会。本次发布的“健享家”私人健康顾问服务方案由中国太保寿险与太保安联携手打造。方案设计充分考虑国内高净值客户的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现状,重点解决客户及其家人对海外顶尖医疗资源和专业健康顾问的需求,结合国外最领先的家庭医生管理模式,为客户提供专属的深度健康关怀和健康管理服务。50多位中国太保高净值客户代表受邀到场,共同见证启动仪式。

据介绍,“健享家”私人健康顾问服务方案提供“全生命周期”五星健康管理服务。服务方案包含15项顾问服务,全覆盖高净值客户的各个健康阶段;私人健康顾问提供管家式专属服务,随时随地随护,专人专线专享;私人医生多维度关怀客户健康生活。服务项目包括生活方式测评、健康生活方式干预、私人医生上门巡诊等;此外,服务方案还覆盖全球优质医疗资源。提供全美三大医疗中心——梅奥诊所、克利夫兰诊所、霍普金斯医院的海外诊疗服务,拥有国外130多家医疗机构资源及国内优质医疗及专家资源,从预防、保健、诊断、治疗、康复五大环节入手,健康服务全面升级。

中国太保寿险表示,未来将围绕高净值客户的全生命周期需求,进一步做好高净值客户精细化、专业化服务。公司将持续丰富“产品+服务”大产品线,推动中国太保大健康、大养老战略向全国的延伸布局,让“太保服务”更好地对接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