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行动”启动 中国太保寿险实现“首月红”(2021-02-02) 返回列表页>>

近期,中国太保寿险正式发布长航计划行动纲领,绘制发展新蓝图。2021年是中国太保寿险新三年规划的第一年,为落实“双稳双保双升”工作要求,中国太保寿险以“长航行动”为发展纲领,坚持“价值与规模并进,发展与转型齐驱”的思路,迎难而上、主动作为,顽强拼搏,实现收官、开门“连战连捷”,为“长航行动”奠定良好的开局。

乘势而上,圆满完成“首月双升”目标。继1月1日开门红首日告捷后,中国太保寿险全司上下备受鼓舞、积极进取,经过30天奋战,取得首月标保同比两位数增长的好成绩。至此,2020年12月与2021年1月夺得双线作战胜利!首月新保期交规模在六家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以客户为中心,丰富“服务+产品”模式。跟进行业重疾定义切换契机,围绕“服务+产品”模式,中国太保寿险推出“择优理赔”主题服务方案,积极开展多种客户保障沟通活动,以客户权益为中心,重申重疾产品和“太保蓝本”服务,同时通过各种线上平台和工具的及时推送,助力政策宣传、客户深入了解,让“太保服务”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

百花齐放,激发机构持续干劲。围绕首月目标,中国太保寿险各分支机构各显神通,全司38家分公司全部实现新保期交正增长,30家分公司实现标保正增长,25家分公司达成首月进度目标!

精心布局,厚积薄发取得首月胜利。2020年,从队伍“优增战”到产品“举绩战”再到市场“份额战”,中国太保寿险通过总部精心谋划,分公司全力落实,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实现了客户需求的满足和整体队伍的激活,为2021年首月关键战役的胜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纵向提质,推进队伍升级增质。通过“跨年优增”稳定队伍总体规模,实施产能分层提升策略,强化三支营销队伍建设,首月CA新生代队伍保持稳定,CE核心人力同比增长12.9%,CG顶尖绩优同比增长超160%。在队伍规模下滑的前提下,标保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队伍质态改善明显。

连优引领,转型实现绩优驱动。持续绩优正成为中国太保寿险队伍转型升级的重要建设内容:以1月切换的“30周年庆典版活力基本法”为依托,为营销员规划长期持续绩优的成长路径。首月绩优人力占比达22%,为一季度后续达成打下了坚实基础,助力队伍实现从人海驱动向绩优驱动优化。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将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长航行动”为引领,遵循个险经营规律,在首月良好开局基础上,围绕“服务+产品”体系建设,全面夯实基础管理,常态推动基本法,做强做优基层机构,借力科技赋能,服务广大客户,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和建司3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