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蓝色花海 体验温暖服务 中国太保精彩绽放第十届中国花博会(2021-5-21) 返回列表页>>

大“蝴蝶”展翅飞翔,复兴馆游人络绎不绝。

5月21日,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美丽的世界级生态岛——上海崇明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花博会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园艺精品,彰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智慧。

作为本届花博会品牌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三十而立的中国太保精心打造,在花博会国际及企业展园东侧设有“太平洋保险花园”、在花博会花艺馆设有“太保家园”展区,呈现浪漫花海与温暖服务。

精彩纷呈 太平洋保险花园全新亮相

穿越“幸福门”,漫步太平洋保险花园蓝色花海,鼻尖芬芳萦绕、耳畔乐声悠扬,绣球花、无尽夏、紫丁香、鼠尾草……各种各样的蓝色花卉在迎风怒放,无论远观还是近赏,思源亭内飘逸的蓝色“花朵”都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赞赏连连,令来到现场的每个人心里充满芬芳。

三江源、水滴、浪花⋯⋯游客在行走中感受水文化的多重互动,追溯中国太保三十年的发展历程,扬帆前行至梦幻般的蓝梦园,炫彩亚克力材质的海豚雕塑,发出闪亮的色彩,现场游客纷纷举起手机同框打卡。

“太平洋保险花园”侧重演绎了一滴水汇入海洋的过程,展园路径从注入、汇集、积累到展望,将生命中每个精彩阶段的体验融入蓝色花海,展现了中国太保从成长到绽放的全过程。

太保家园展区以花为媒,展区由乐活社区和康养花园构成,通过整体多层次花墙,用花卉艺术介绍太保家园已落地的养老项目。

多肉喷泉、四季花窗、植物屏风、芳香精油花台、药草花架……太保家园的个性体验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现场适老化的设计以及闻香书签、邮寄明信片等远程亲情关怀,更是引发了游客的情感共鸣,表示近距离体验到了太保家园优雅的社区环境、专业的照护服务和精彩的养老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花博会期间中国太保还将联合战略伙伴、高端客户、营销员等社会各界力量在花博会现场推出线上摄影大赛、亲子嘉年华、家有好邻、太保课堂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更多人沉浸式体验、共享花卉盛宴!其中,5月21日至7月2日花博会期间,线上摄影大赛活动将与广大不能亲至花博会的网友共享花博会的精彩美景。凡打卡太平洋保险花园、太保家园花博会展区,徜徉园区花海,识花赏景留念,登陆“太保家园”微信公众号摄影大赛活动专区上传在花博园区内的摄影作品,将有机会赢得丰富多彩的奖品。

全方位服务 护航花博会更美好

针对花博会多层次的参与主体风险需求,中国太保量身定制总保额逾3500亿的一揽子综合保险方案,组建由专业骨干力量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团队,力争以“保障最全、体验最佳、服务最优、专业最强”的优质保险保障服务,助力打造国际一流的花卉盛会。

5月19日,中国太保召开现场服务保障团队出征动员大会,来自产、寿、健、养等各子公司的42位服务保障人员参加现场培训,为服务花博会擂起前行战鼓。

花博会开幕当天,中国太保风险查勘团队的孙嘉铭手拿红外热成像仪在花博会开展现场巡查,将公共区域等隐患风险点一一记录,防范任何风险的萌芽。

“中国太保的风险查勘工作贯穿于花博会布展期、开展期、撤展期全流程”,孙嘉铭说,“早在花博会开始前,我们就基于花博会场地平面规划、应急预案体系、现场组织保障等信息,结合建筑情况、能源供应情况、消防系统、公共安全系统及各类应急设施、物资、自然灾害信息等,聚焦于花博会的风险特点,进行综合的风险识别、分析及评估,防范任何风险的萌芽”。

为助力国际一流的花卉盛会圆满举办,中国太保还特设了花博会VIP通道,每天有专员驻点,刘霞就是其中的一员,一旦在发生意外事故,将第一时间帮助安抚客户情绪,提供物损帮助施救,人伤协助救治、送医等特色服务,全方位传递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刘霞表示,“早在筹备期间,中国太保的专业团队就与花博会工作人员一起协调沟通后续意外事件理赔工作,并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进行理赔服务现场培训。我们为花博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理赔材料可直接微信发送,一个工作日内便可结案支付。”

花开中国梦,情满太平洋。中国太保将用专业坚守和热情服务护航国家级花博盛会的圆满召开,为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