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再披战袍 中国太保预祝中国女排再创佳绩(2021-5-23) 返回列表页>>

5月22日,中国女排第一批队伍由主教练郎平带队,经历了大约十三个小时的飞行后平安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在接下来为期1个多月的世界女排联赛中,女排队员将身着太平洋保险品牌标识的队衣,参加15场比赛。5月25日,中国女排将首场对战韩国队。

据悉,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将于5月25日至6月25日在意大利东北部城市里米尼进行,共有中国、美国、巴西、意大利、俄罗斯、荷兰、日本等16支队伍参加,是东京奥运会前重要的热身赛和国际大赛。中国女排相当重视此次机会,郎平先行带领第一批13名队员参加前三周比赛,剩余包括朱婷、颜妮在内的6大主力将于6月5日作为第二批飞赴意大利,参加后三周的比赛。

2018年9月,中国太保成为中国女排战略合作伙伴,“在一起”近3年的时间里,中国太保与中国女排同频共振、共同成长。中国太保坚持以弘扬中国女排精神为己任,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国女排精神内化为品牌基因,通过自有优势渠道,传递给员工、营销伙伴和1.47亿客户,与中国女排建立亲切的连接,为太保服务赋能。

中国女排在此期间也是连创佳绩、捷报频传。2018年获得女排世锦赛季军;2019年6月获得女排世界联赛季军,9月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就十连冠。

为中国女排加油,中国太保预祝中国女排在本次世界联赛中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