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医管家”品牌发布 杉泰健康科技开业 (2021-9-30) 返回列表页>>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助力中国太保大健康战略落地,9月30日,中国太保、红杉中国、上海瑞金医院、上海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药品供应链的相关负责人及行业专家聚集一堂,共同见证杉泰健康科技旗下的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品牌“太医管家”的正式发布。

“太医管家”品牌始于服务,忠于专业,上线运营至今,始终致力于把高品质就医体验带给用户。本次品牌发布,除了向市场传达“太医管家”专业、科技、守护的核心理念,还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实现生态融合,把健康管理服务渗透到更多用户场景中,真正让优质医疗资源普惠化。

专业打造服务,让服务成为一种责任

作为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品牌,“太医管家”秉承专业医疗服务理念,肩负起医治患者的使命责任,在短短不到一年中组建起近500人的医学团队,覆盖普内、全科、内分泌、皮肤、妇儿等常见病热门科室,医生平均拥有10年临床经验,7X24小时在线为用户及其家庭成员提供一站式健康解决方案。此外,“太医管家”在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和国内顶尖的上海瑞金医院助力下,领行业之先锋,推动“全科家庭医生培训项目”,由瑞金医院通过长年积累的丰富经验把线下品质医疗路径标准化为家庭医生课程,对线上家庭医生开展培训、考核,高标准、严要求肩负起广大用户健康生活的责任感。

科技点亮智慧,智慧让优质医疗普惠化

数字化在解决医疗服务可及性的问题上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太医管家”自主研发建立强大的数据支撑能力,包括医疗健康属性标签库、智能问答内容库、疾病症状库、常见疾病诊断库、智能处方管理库等。通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诊前多维度完善用户画像,诊中提高医疗服务效率,诊后则配合自动化随访策略,收集用户反馈行为,动态调整关怀策略,赋能用户精准运营。覆盖诊疗全流程的数据跟踪,形成线上线下数字化疾病管理方案,与药企、险企共同探索疾病管理、疾病保障方案。

主动服务守护全家,赢得信任传递温度

健康管理是幸福生活的基础,而用户的信任和信赖是有效开展健康管理的基础。“太医管家”以家庭为单位,以会员制为模式,旨在降低用户接触健康管理的门槛。与此同时,“太医管家”打破了传统医疗的时空限制,根据用户标签开展定制化主动服务,让医生和患者在院外、在线上成为“朋友”。在这样的经营模式下,用户的信任感在运营数据中已初现端倪。

获取高粘性用户后,随着健康管理的深入,用户健康标签的不断扩容,清晰的用户画像也为“太医管家”未来的发展路径指明了方向:与药企融合,探索慢病数字化管理的有效路径;与保险融合,发展带病体保险的创新产品。“太医管家”将稳扎稳打,走好大健康产业从高速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之路,为多生态用户提供专业、主动的医疗健康服务,实现真正的分层分级管理、精准管理,提高疾病控制率,让每个家庭健康起来,不负时代使命,助力“健康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