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养老蝉联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年度养老保险公司”(2021-12-2) 返回列表页>>

12月2日,2021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在沪揭晓,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再度获得“年度养老保险公司”。

近年来,长江养老坚持“长期主义”和高质量发展主线,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不断融入中国太保“保险+健康+养老”生态圈,持续引导长期资金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为客户提供了“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过去一年,长江养老深耕主业,在服务养老保障三支柱、服务长三角和粤港澳等区域发展战略、构建ESG绿色生态、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科技赋能等方面持续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以专业能力彰显机构价值。未来,长江养老将继续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技型养老金管理机构,以长期可持续的价值增长回馈广大客户、公司股东、全体员工以及社会公众的信任与支持。

本届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以“新发展·新动能”为年度主题,集聚智库和专家合力,权威客观反映中国金融行业公司和产品价值,打造了在学术界、商业界和媒体界具有影响力的金融价值评估标准,提供了具有行业权威性及导向性的竞争力排名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