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不打烊 太保服务暖在身边(2022-2-6) 返回列表页>>

“宝宝没事了!多亏了何大姐及时伸出援手,多亏了‘太医管家’的专业服务!”河南李先生由衷地表达着感谢。

除夕夜,李先生年仅两个月大的孩子突发高烧,并伴有呼吸困难的现象。年轻的小夫妻没有太多照顾孩子的经验,又怕春节期间就医麻烦,看着孩子生病却手足无措。大年初一一早,中国太保寿险河南分公司营销员何新燕来到李先生家中送新年祝福,看到发烧的孩子心疼不已,当即为李先生推介了“太医管家”服务,绑定后不到一分钟,在线医生立刻响应,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孩子的病情,提供贴心提示,并建议立刻送孩子到医院治疗。何新燕立即开车将客户一家送至医院。经过一系列检查化验,孩子确诊为肺炎,幸亏在“太医管家”的专业建议下处理得当,并及时就医,没有让病情进一步发展。李先生一家连连点赞太保服务到位,“我一定要把这么好的服务推送给更多的亲戚朋友!”

每逢新春佳节,在千家万户吃团圆饭的欢聚时刻,总有那么一群太保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或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或心系客户主动提供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守护更多人的团圆。

时刻守护在你身边

“我爱人在冬奥会服务,要3月份才能回来。春节我需要用车接送老人孩子,能尽快帮我修好车吗?”春节前夕,许多维修厂已经停止营业,焦急的王小姐向中国太保产险北京分公司查勘员马醇发来这样的请求。马醇当即与维修技师拆解车辆确定损失,并协商4S店紧急订货、安排维修。当王小姐得知车辆在节前修复完毕的消息时,欣喜地对马醇说,“谢谢你,太保的服务就是这么周到!”

为保障春节期间提供,中国太保产险在全国各地主要高速路口、重要合作渠道、警保合作站等设立现场服务点等方式,提供绿色理赔、困境救援、关爱咨询等服务,为客户假日出行保驾护航。考虑到疫情及就地过年等因素,中国太保积极调配线上及线下服务人员储备方式,在线上引导客户使用“太·AI”、太慧赔、太贴心等理赔智慧工具,确保顺利完成定损理赔服务;在重点区域的门店全年不休,并为上门客户送上新春祝福。

小别离换来大团圆

受奥密克戎影响,安阳成为河南全省疫情防控最为严峻的城市,长达20天的封控,让不少长期停放的家庭车辆亏电无法出行。为了更好地护航市民春节期间出行,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安阳疫情防控救援突击服务队,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组建“疫后公路侠小分队”,向所有安阳人民公示免费搭电的公路侠服务,在安全防护中护航春节。

无论除夕的夜里还是在初一的清晨,在车库里、道路上、随处仍可见四处奔忙的中国太保查勘车和手拿搭电工具的查勘员。查勘员孙祥欢说:“过年正是我们忙碌的时候,我们的小别离,换来更多人的大团圆,值!” 在春节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太保人“救在身边”,正以实际行动担当着城市的守护者,为抗击疫情奉献着太保力量。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春节期间提供暖心安心的服务,中国太保产、寿险全国各地机构在营业大厅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防疫口罩,积极引导客户使用“云门店”小程序、太平洋寿险微信服务号等办理投保咨询、保单查询、人工批改等业务。中国太保还大力推广小额案件现场调解、大额案件上门服务,派专人探视慰问住院人员,并积极推广人伤“医管家”掌上垫付、线上快赔、云调解等,为广大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