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家园好时光 太保家园:为长者提供身边服务、精致服务 (20220402) 返回列表页>>

“崔阿姨,下午2点,牌友已经约好了”、

“王叔,周四回家的班车已经预约好了”

“李阿姨,社区医生已经安排好了,到点来拜访您”

“周阿姨,记着把维生素吃了”

“王阿姨,您的快递包裹我已经拿回来了”

在太保家园成都社区和大理社区,入住的居民长者们已经习惯了每天听到楼层管家们活力满满的声音,为自己解决生活上的琐事、烦事,安排好每天的活动,愉快而充实地享受退休后的闲暇时光。

2021年10月29日,太保家园成都颐养社区与大理乐养社区两地同步开业,意味着中国太保“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的新业务模式正式落地运行。2022年,太保家园杭州国际颐养社区、普陀国际康养社区也将投入运营。各地太保家园都将以同样的标准为广大长者提供服务,让他们入住太保家园后住得舒心、吃得开心、玩得欢心、养得安心、过得省心。

为了让每一个电询、每一次接待,到每一次用餐、每一次保洁、每一次问诊,时时刻刻处处都体现太保家园的专业程度、敬业精神、服务态度和管理水平,太保家园已制定了全流程SOP,所有的服务团队经过培训才能上岗,确保服务做到位、做得好。

在安居方面,太保家园以全方位适老、灵活可变的居住空间为基础,提供星级酒店、国际标准的房务管理服务。更有以管家为触点的多专业生活团队,提供一站式生活协助,全天候悉心安排长者生活,为长者排忧解难。此外,社区还设立居民理事会,实行首问负责制、首席服务官等制度,以建立有效沟通、良性互动的社区文化。

在餐饮方面,太保家园有近4000种专为长者设计的营养菜品库,每周菜品不重样;营养师精心搭配,套餐+零点选餐模式,让营养、安全与个性化完美平衡。

在文娱方面,太保家园推出了雅趣共赏、动静相宜、教学相长、少长咸集的特色项目。未来,还将开设“太学”,引入专业线上和线下精品课程,满足长者兴趣的培养和深造。

在健康方面,太保家园秉持“问疾有医、失能有护、康复有术保健有方”的理念,将依托内设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中心、康复护理机构、本地三甲绿通、“太医管家”、互联网医院等丰富的健康医疗资源,打造院内+院外、线上+线下的“医、护、康、健”服务闭环,提供亲切友善、专业可信、触手可及的健康服务。

在智能方面,太保家园不断丰富智能化应用场景,引进先进设施设备,从快捷生活、安全保护、智能家居、亲情互通等多个维度入手,全方位打造5G时代的智慧养老社区。

随着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养老服务内容与服务品质,太保家园将通过身边服务、精致服务,全面呵护长者的身、心、灵,助力长者乐享美好的长寿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