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快速为国展中心提供覆盖新冠肺炎保险保障(20220409) 返回列表页>>

4月7日,随着国展中心超大方舱医院基本成型,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迅速行动,在方舱医院启用前,以最快速度出具了保险凭证,为国展中心全体员工扩展承保了“战疫”期间总保额达7000余万元的新冠额外保险保障。

为实现阳性感染者应收尽收,4月5日,上海最大方舱医院——国家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投入改建。4月7日,可容纳4万张床位的方舱医院基本成型,而距项目启动仅过去48小时。与此同时,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有着服务四届进博会丰富经验的中国太保,在获知此消息后快速启动了响应机制。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作为国家会展中心建工期和运营期的首席承保人,在原有保险保障方案基础上,为国展中心全体员工扩展了包括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肺炎而导致意外的保险责任,惠及员工逾200余人,第一时间为国展中心提供了提升防疫能力、增强防疫信心的专业解决方案,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与国展中心携手抗疫、同心守“沪”。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太保在履行防疫抗疫主体责任、努力确保生产经营稳定的同时,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推出多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全力支持社会经济平稳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积极贡献太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