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主张 中国太保打造全方位守护计划(20220722) 返回列表页>>

7月19日,在山东济南,由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携手“太医管家”联合推出的“AI健康活力节”正式拉开序幕。与此同时,一个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的全方位健康守护计划,也将陆续上线。在未来的至少3个月里,只要联系身边的中国太保寿险保险规划师,就可以免费体验AI智能健康管理项目:VR医学体验、骨密度检测、心脑血管健康评估……仅需几分钟,即可对身体的健康情况有个系统的评估。快捷、准确、并还附带医生的各种健康建议,以及30天家庭医生随身服务。

需求端的变化驱动险企从过去单一的风险保障提供者,逐步向健康、养老、财富管理等多重身份的专业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转变。基于对客户需求变化的仔细研析,中国太保寿险构建了以“财富”、“健康”、“养老”为支点的产品+服务“金三角”,这些理念也促成了“健康小屋”项目的快速落地。

体验设备由广慈太保互联网医院、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两大机构权威认证,为客户提供医疗级筛查,即AI人工智能提供院内级的专业医疗筛查,主要覆盖心脑血管、心脏病、骨密度等指标,另一方面也通过健康管理,以AI人工智能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智能中医脉诊和免疫力评估。希望通过全方面,多维度的健康筛查,覆盖客户主要的健康指标,让客户做到早筛查早预防,同时通过定期监测,连续数据,建立个性化健康档案,助力客户健康管理,实现早筛早诊一小步,未来医疗一大步。

健康服务由中国太保和红杉资本(中国)共同出资组建的上海杉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其打造的“太医管家”互联网医疗健康管理平台,依托自建的约300名全职医学团队和深度绑定的500多名国内三甲名医向广大客户提供7*24小时在线服务。目前,该平台开通不足一年时间,用户已超200万。“太医管家”平台正在加速构建健康管理、保险产品、就医服务三位一体的医疗健康生态圈。

为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中国太保围绕健康新主张战略贴心推出“防、诊,疗、复”一体化的全面健康管理方案,为国民健康一路护航!

在行业深度转型之际,中国太保寿险正在加足马力,深化其自身转型发展。秉持长期主义理念,以转型创新为驱动力,全面深化“长航行动”,加快数字化能力和大康养生态建设。用专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在后疫情时代从容应对人生的不确定性,用健康守护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