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发布“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20220827) 返回列表页>>

8月27日下午,中国太保在广州举办“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发布仪式,整合全司资源,以一体化、一站式的“太保服务”新形象向大湾区客户做出服务承诺。仪式现场,中国太保副总裁俞斌,中国太保产、寿险相关领导及客户代表共同剪彩,“共美好”大湾区客户俱乐部正式宣告成立。

“太保服务”构筑差异化竞争护城河,以“共美好”诠释大湾区高品质一站式服务体系

保险业已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从产品销售向为客户提供综合服务解决方案转型升级,中国太保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定推进“太保服务”建设,把服务作为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的着力点,奋力打造行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近年来,中国太保加速布局健康、养老产业,初步建立起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供给能力;精耕车主服务,“五心六爱”40项服务举措获得监管和客户认可;主动融入国家区域重大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成效初显——“太保服务”内涵不断延展、品质不断提升,“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应运而生。

发布仪式上,中国太保对“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服务体系首次整合中国太保旗下各子公司产品服务资源,涵盖品质养老、活力健康、财富管理、家庭守护、爱车无忧等全方位的服务能力,为大湾区高端客户及家庭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服务体验,是中国太保布局重点区域以及“太保服务”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

秉承共生发展理念,产寿险创新“1+1”协同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共美好”依托一体化产品服务体系,创新产寿险客户经理“1+1”协同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共同为产寿险客户提供服务,真正实现“一个客户,一个界面,综合服务”。

活动现场,中国太保产、寿险广东分公司负责人共同为客户经理代表授牌,并郑重承诺将以诚信经营锻造卓越口碑,以专业保障守护美好生活,携手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此次中国太保旗下产寿险协同打造“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充分彰显了中国太保产寿共生发展的大格局,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大视野和客户至上的大情怀。

携手广州和睦家,大湾区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体系引入新内涵

2021年11月,中国太保寿险对新风医疗进行股权投资,全方位拓展高端医疗领域服务。2022年7月,中国太保寿险广东分公司与广州和睦家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共美好”大湾区客户服务体系在广州和睦家医院举行发布仪式, 新风天域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和睦家医疗执行委员会主席兼总裁吴启楠出席发布仪式并发表欢迎致辞,这是继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再次深度合作。当天,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和睦家医院,近距离感受其高品质、人性化的医疗服务实力。

和睦家医院秉承“国际标准,卓越医疗”的医疗理念,倡导“以患者为中心”的医院文化,依托其强大的医疗网络以及新风医疗的港医资源,建立了以全科医疗为中心的医疗服务体系,提供覆盖预防保健、诊断、治疗以及康复的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此次与和睦家医院的携手,必将为中国太保大湾区客户健康管理服务体系赋予新的内涵,加速构建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