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长万里·温暖同行 长江养老2022年度客户服务节成功举办(20221122) 返回列表页>>

11月18日,中国太保旗下长江养老2022年度客户服务节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现场,同步举办“长江养老年金工作汇报会暨2023年投资策略会”。40余家职业年金和企业年金客户代表在主会场参会,近3000家企业客户代表在全国分会场同步观看会议直播,云上参与本次客服节活动。

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江长万里·温暖同行”为主题,以感恩客户、促进交流为出发点,通过研讨长三角职业年金发展、体验太保家园、感受大国重器、走进湿地生态等一系列沉浸式互动体验彰显“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开幕式现场,通过开展宏观经济、资产配置、投资策略、智慧受托等专题报告解读,展现了长江养老将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业绩、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 “专业、可信赖、有情怀”的使命担当,与客户携手共进,在一起,赢未来。

长江养老董事长陈林在致辞中表示,今年长江养老迎来了建司15周年,客户的选择、信赖和陪伴是长江养老不断前行的源动力。年金管理是长江养老的立身之本,立足对于年金资金特点和管理规律的洞察,长江养老始终坚持“绝对收益之上的相对收益”的年金投资价值观,形成了“安全、稳健、超越”的资产管理风格,努力将投研能力建设成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以及高品质服务的新标签。随着国家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年金管理和服务内涵正在不断丰富,来自客户的需求也日益多元,长江养老正着力从服务、人才、科技等维度深化内功,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改善服务体验,也将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全场景、全覆盖的养老金融服务。

本次客户服务节整体活动将持续至12月9日,长江养老将陆续推出客户大回访、客户交流会、年金、健康、养老知识讲座等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增值服务,让客户不断感知身边的“太保服务”温度,不断提高“太保服务”行动的显见度。

未来,长江养老将始终坚持以养老为核心的战略定位,践行“受益人利益至上”的承诺,把公司发展不断融入到新时代国家养老战略大背景中,融入到服务广大客户的价值链条中。专注主业、做精专业,与解决养老问题这一时代需求同频共振,与始终追求“客户体验最佳”这一目标相向而行,不辜负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