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 2023年“7.8”保险公益项目顺利落地 返回列表页>>

中国太保寿险 2023年“7.8”保险公益项目顺利落地

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健康生活每一天”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认领了内蒙古、重庆两个地区的公益项目,日前已完成对两地共301位村委会及社区工作人员和3000位快递员的承保工作,保额共计15020万元。

为保证项目落地实施,中国太保寿险内蒙古、重庆分公司积极与当地受助政府对接,同时积极听取当地金融监督管理局、保险行业协会意见,力求制定符合乡村振兴区人群和新市民实际需求的保险保障方案。经过充分沟通和研究,确定了以301位乌兰察布市白音察干镇察右后旗村委会及社区工作人员、重庆市快递行业协会3000位快递员为保障对象,提供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方案,赠送保额分别为6020万元和9000万元。

下阶段,中国太保寿险将继续做好上述项目的后续工作,彰显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新市民的太保服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