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08年11月27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发起设立“太保-乌江水电项目债权投资计划”项目,投资总额27亿元,期限为10年。

2008年10月11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搬迁至新办公地址办公(银城中路68号时代金融中心31-32楼)。

2008年8月

中国保监会核准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各专业总监任职资格,曹贵仁任合规与风险管理总监、孙键任市场营销总监、杨一君任营运总监、滕伟任证券投资总监、苏罡任项目投资总监。

2008年8月

2008年8月,中国保监会批准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委员会的设置。经营委员会下设投资决策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项目评审委员会和产品开发委员,各专业委员会修订了其议事规则。

2008年6月12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参与发起的保险机构160亿元投资京沪高速铁路股权投资计划正式获得保监会批复,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投资京沪高铁的规模为40亿元,占保险机构投资计划总投资额的25%。

2008年5月12日

在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的当天,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并积极配合集团物资调配小组展开救援物资采购工作。

2008年3月6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托购买位于北京金融街的丰盛大厦。

2008年1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全员薪酬切换和人岗匹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