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6年12月9日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第七届金鼎奖”评选结果揭晓。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卓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项。

2016年11月23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保监会2015年度保险法人机构公司治理优质评级。

2016年11月23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继获得深港通业务资格后,再一次取得沪港通业务权限,公司已取得港股通的全部资格。


2016年11月4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第一批深港通业务资格。


2016年10月26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 亿元增至人民币13 亿元。


2016年8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顺利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


2016年7月16日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6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荣获 “2016中国最具竞争力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是保险行业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公司。

2016年7月15日

由《证券时报》、 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联合主办的 “2016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6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评选颁奖”在上海举行。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荣获“2016年度值得信赖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方舟奖”。同时,公司的“证券投研团队”斩获“2016年度卓越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2016年6月14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类货币产品。


2016年6月8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分级产品,为不同风险偏好的投资人提供产品对接,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需求。


2016年5月3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信息技术部。


2016年5月1日

国税总局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2016年4月15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公司首个主要投资分级基金优先级的“太平洋第三极稳定增值混合型产品”。


2016年4月8日

“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奖”揭晓,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太平洋-上海城市建设与改造项目资产支持计划”项目荣获“2015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二等奖”。


2016年3月14日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发布2015年度银行间本币市场评优结果公告,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评“最佳资产管理人奖”。


2016年1月28日

汤森路透在北京举行2016年“汤森路透2016人民币市场展望论坛暨固定收益市场展望颁奖典礼”,并揭晓2015年汤森路透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展望大奖。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15年利率债最佳预测奖”、“2015年上半年综合第二名”、“2015年综合第二名”三个奖项。

2016年1月6日

《证券日报》微保险发布业内首份关于保险系资管产品业绩的榜单,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卓越稳赢季度开放债券型产品、卓越财富债基增强型产品、太平洋卓越财富一号产品分列债券型保险资管产品2015年净值增长率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