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司

公司大事记

2018年1月18日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17年度中国债券市场优秀成员评选结果,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评“2017年度优秀资管机构奖”。

2018年3月28号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至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4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发行三款港股通指数产品:太平洋卓越恒生指数型产品、太平洋卓越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产品和太平洋卓越恒生中国(香港上市)100指数产品。

2018年6月27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颁奖典礼”中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同时,公司的权益投资团队也荣获了“2018精锐保险投资团队方舟奖”。

2018年7月28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8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2018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8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2018年9月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交易天眼”产品被《保险文化》评选为中国太保大数据应用成果的典型案例。

2018年10月30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九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中荣获“年度卓越保险资管公司”奖。

2018年12月13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峰会暨第九届‘金理财’奖颁奖典礼”中荣获“2018‘金理财’年度资产管理卓越奖”。

2018年12月17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交易系统正式由集团田林路机房切换到宁桥路机房上线运行,系统运行稳定、性能上有较大提升。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保险资产管理行业首家进驻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托管机房部署业务系统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宁桥路机房的启用,实现了公司业务系统在上海、成都“两地三中心”的部署体系。

2018年12月22日

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由东方财富网与天天基金网联合主办的2018东方财富风云榜颁奖典礼中荣获“2018年度最佳保险资管”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