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人寿保险

历年荣誉

太平洋寿险2012-2020年度获奖情况

2012年度

• 6月1日,“2011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杭州西湖国宾馆举行,寿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应邀出席并作《寿险业调整期的主要特点与应对》专题演讲,常务副总经理郑韫瑜应邀担任评委与颁奖嘉宾,并作为评委代表致辞;本次活动寿险公司共有3人入选”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浙江保监局副局长刘钢、中国保险学会原任会长罗忠敏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 6月14日,在香港召开的“2012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及优质顾客服务标准高峰会”上,太保寿险获得“2011年最佳顾客关系服务杰出奖”、“最佳客户联络中心”、“最佳创意科技 (保险业)” 、“最佳技术运用 (保险业)”四个奖项,其中“最佳顾客关系服务杰出奖”是该协会授予的最高奖项。太保寿险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参选公司。寿险公司营运总监顾晓锋出席会议并领奖。

• 8月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2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上,太保寿险凭借“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平台荣获“2012年度中国保险行业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 10月26日,在第五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太平洋寿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获“最具创新力保险产品”奖,“乘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红福盈两全保险(分红型)”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马戈、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杨宗杰、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陆美琴荣获“杰出领导力”奖。太平洋寿险常务副总经理郑韫瑜应邀出席活动,并在论坛上作题为《行业转型下寿险企业的战略选择》的主旨发言。

• 11月5日,在2012中国百万中产家庭首选保险品牌榜颁奖酒会暨2012中国保险业领袖沙龙上,太保集团获颁“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称号,太保寿险获评“最佳创新保险公司”,寿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荣获“中国保险业2012年度人物”,太保寿险“宝宝安康重大疾病保障计划”产品被评为“最佳少儿险”。

• 11月24日,在“2012第一财经年会CFV颁奖盛典”上,太保寿险凭借突出的业绩表现、良好的声誉和消费者较高的市场认可度,荣登2012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 “年度保险公司(中资寿险)”奖,成为2012年度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资寿险公司。

2013年度

• 2013年1月4日,在《保险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12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太平洋寿险获评“年度杰出保险企业”奖。太平洋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获得“年度董事长”称号,公司经典产品“鸿发年年”获得“年度最优产品”奖。

• 2013年1月18日,在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届财经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太平洋寿险公司荣获“最受信赖寿险公司”奖项。

• 2013年4月25日,在中国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双十佳评选活动中,吉林省分公司长春客户服务中心获评“优质服务窗口”奖;江苏分公司营业部督导卢小美、重庆分公司信访投诉管理张平获评“优秀服务标兵”奖。

• 2013年5月23日,在《保险经理人》杂志社主办的“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评选过程中,寿险山东分公司魏旭东及河南新乡中心支公司尚铁生、新疆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邓刚分别获得省级和地市级“2012中国年度十大保险经理人”奖项。

• 2013年6月26日,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3年21世纪资产管理年会暨第六届资产管理‘金贝奖’系列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鸿发年年”获”2013年优秀保险产品”称号。

• 2013年10月26日,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活动中,太平洋寿险获“年度服务创新”奖;“守护安康防癌保障计划”荣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金佑人生保障计划”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鸿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驾培学员意外伤害保障计划”荣获“最佳人身意外保险产品”奖;太平洋寿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李洪林、黑龙江分公司总经理赵永刚、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丛新荣获“杰出领导力”奖。

• 2013年10月14日,在客户世界机构主办的2013年度“金耳唛杯”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荣获“2013年度‘金耳唛杯’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项。

• 2013年10月16日,在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2013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荣获”2013中国最佳呼叫中心运营奖”。

• 2013年11月,中国道路运输协会授予太平洋寿险公司“中国道路运输协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 2013年11月,在上海市档案局主办的上海市档案科技研究成果奖项评选过程中,太平洋寿险“太保寿险综合档案管理共享一体化平台”项目荣获2013年度上海市档案科技研究成果三等奖。

• 2013年11月5日,在《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3第四届品牌生活榜-金融榜”评选活动中,太平洋寿险荣获“2013第四届品牌生活榜-金融榜-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奖项。

• 2013年12月8日,在《第一财经日报》社主办的“2013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年度金融人物”奖项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荣获“年度保险家”称号。

• 2013年12月27日,在《中国保险报》社主办的2013年度保险产品评选活动中,太平洋寿险4款产品获奖:鸿享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获评“年度养老保险产品”奖;鸿发年年理财计划获评“年度投资型保险”奖;长顺保意外保险计划获评“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奖;守护安康防癌保障计划获评“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2014年度

• 2月,在由《保险经理人》杂志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2013年度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评选活动中,太平洋寿险获得“年度杰出人身险公司”奖,寿险公司产品“守护安康”获得“年度最具创新产品”奖

• 7月9日,在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的“2013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暨“2013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评选活动”中,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当选“2013中国保险年度人物”

• 太平洋寿险在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举办的“国际CRE & CSQS领导峰会暨颁奖典礼”上被授予“杰出客户关系服务特别贡献奖”,长沙营运中心荣获“2013年度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 10月23日,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活动中, “东方红”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金佑人生”和“安贷宝”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安行宝”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安享年年”获“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奖;陕西分公司总经理王政权、江西分公司总经理戴文浩、云南分公司总经理尹建宏获评“年度杰出领导力奖”;苏州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高金星、山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宋文光、安徽分公司副总经理周学军、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先进获得“年度渠道管理成就奖”;河北承德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闫国林、河南郑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志科获得“年度优秀领导力奖”。

• 12月13日,“2014年度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评选结果在北京揭晓,太平洋保险旗下子公司太平洋寿险凭借在2014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荣获“年度保险公司(中资寿险)”奖,成为2014年度唯一获此殊荣的中资寿险公司。

• 12月15日,2014“沪上金融家”评选结果揭晓,太平洋寿险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在金融界精英中脱颖而出,当选2014“沪上金融家”。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等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5年度

• 1月17日,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中国名牌杂志社主办的第五届品牌生活榜•2014金融榜揭晓,太平洋寿险荣获“2014最值得百姓信赖的保险机构”。此次推选活动采用“读者/网民直选”的计票方式,太平洋寿险以良好的口碑传播、杰出的品牌表现,在长达2个月的征集投票中,受到参与活动读者/网友的普遍好评与喜爱。

• 9月10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主办“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评选揭晓,太平洋保险“杰出员工”、太平洋寿险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陆美琴获评“2014中国保险年度人物”特别奖,她也是当选人中唯一的基层管理人员。

• 11月6日,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活动中, “东方红·样样红理财计划”获“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金佑人生2014版保障计划”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利赢年年理财计划”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 “安行宝”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李常胜、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周建刚获评“年度杰出领导力奖”;苏州分公司高级副总经理高金星、北京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兼法人渠道业务中心总经理郝连山、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法人渠道业务中心总经理沈勋伟、获得“年度渠道管理成就奖”;江苏南通中支公司总经理马维莉、新疆乌鲁木齐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李永强获得“年度优秀领导力奖”。

• 11月30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为项目受托方,该研究自2008年起,主要成果以每年度“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的形式展现,是中国财经媒体中最早专注于保险业竞争力的专业研究报告。太平洋寿险因新业务价值方面的显著提升获颁“2015年度最具价值寿险公司”。

• 11月27日,由国内著名民调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主办的2015年第五届“交互新需 互联新品”零点民声金铃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太平洋寿险凭借《”稳健一生”客户俱乐部着力打造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案例,获得2015年零点民声金铃奖“内外部管理交互奖”。

• 12月16日,由上海保监局指导,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保险学会支持,《上海保险》杂志社和《理财周刊》社共同主办的2015上海保险年度大奖评选活动举行了颁奖典礼。太平洋寿险荣获两大奖项: 客户服务部中国太保官微“在你身边”服务,荣获2015最具互联网精神企业服务平台年度大奖;系统与移动应用部“电子签名”与“电子发票”应用,荣获2015技术创新年度大奖。

• 12月28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主办的2015年度保险产品评选获奖保险产品中,太平洋寿险6款产品获奖: “金佑人生2014”荣获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奖;“爱无忧”荣获年度健康保险产品奖;“利赢年年”荣获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奖; “安行宝”荣获年度两全保险产品奖;安行宝“驾培学员意外伤害险”荣获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奖;“优生优育疾病保险”荣获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2016年度

• 2016年1月9日,寿险公司在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和讯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财经中国年会上,获得“2015年度值得信赖寿险公司”,寿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获得“2015年度保险风云人物”。徐敬惠应邀出席财经中国年会保险行业高峰论坛,并发表题为“乘势互联网+,塑造持续内生动力”的主旨演讲。

• 2016年3月, 太平洋寿险快速应对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故入选《中国保险报》2015中国保险(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榜单,太平洋寿险”在你身边”移动服务荣获2015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 “2015年上海金融创新奖”,太平洋寿险的“寿险营销移动CRM”项目获得提名奖。

• 2016年10月27日, 太平洋寿险荣获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市场竞争力十佳人身险公司”奖。

• 11月4日,在《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的第九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活动中, “东方红·状元红/满堂红理财计划”获“最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安行宝保障计划”及“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B款)”获“最具市场影响力保险产品”奖;“少儿超能宝保障计划”获“最佳少儿保险产品”奖; “团体长期补充医疗保险”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

• 11月29-30日,寿险公司在第十一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获评2016年“亚洲寿险十强”的第五名、“中国寿险十强”的第三名,寿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荣膺“2016年度保险人物”。寿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应邀出席年会,并在21世纪亚洲保险论坛上发表了“加强资产负债联动、实现协调平衡发展”的主题演讲。

• 12月21日, 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榜单揭晓,寿险公司荣获“年度影响力寿险公司”奖。本次评选以“转型攻坚 千帆竞发”为主题,近50家保险公司参与评选。近年来,寿险公司始终坚持价值导向不动摇,将价值增长理念内化于公司经营的主要制度和流程之中,有效驱动公司价值创造能力不断提升,实现新业务价值增速连续五年(2011-2015)快于上市同业平均水平。2016年,公司紧扣移动互联时代发展趋势,深入推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致力于产品创新、精准服务,着力打造数字太保,新业务价值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 12月26日,由《中国保险报》、中保网和新浪财经主办的2016年度保险产品评选获奖保险产品中,太平洋寿险6款产品获奖: “金佑人生2014”荣获年度综合保障计划奖;“少儿超能保”荣获年度少儿保险产品奖;“东方红”荣获年度投资型保险产品奖;“安行宝”荣获年度两全保险产品奖;“安贷宝”荣获年度意外保险产品奖;“疫苗接种”荣获年度创新保险产品奖。

2017年度

• 2月23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召开的“文化建设与传播专业委员会暨保险行业自有媒体联盟成立大会”上,寿险公司官方微信服务号“太平洋寿险”获评“最佳微信服务号”。

• 2017年3月, 太平洋寿险快速应对“623盐城龙卷风冰雹灾害事故” 入选《中国保险报》2016中国保险(寿险)“年度影响力”十大赔案榜单,太平洋寿险“25年感恩陪伴,太平洋保险一直在你身边”特色服务活动荣获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

• 2017年3月29日,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产融新生态与城市崛起-2017国际金融论坛”上,寿险公司董事长徐敬惠荣膺“2017年度创新金融人物领袖奖”。

• 9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寿险发展论坛暨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活动中,陕西分公司总经理姜亦峰、乌鲁木齐新市区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顾刚、徐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任伟荣获“年度杰出保险经理人”奖,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马欣、潍坊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王崇跻身“年度百强保险经理人”奖。

• 9月26日,由中国保险报主办的“2016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评选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在2016年度保险经理人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黑龙江总经理张树明及新疆分公司总经理邓刚均荣获2016中国保险年度经理人。

• 11月24日,中国保监会公布2017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寿险公司荣获2017年度最高评级AA级,成为行业服务新标杆。

• 2017第十二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于12月6日在北京举行。年会发布了《2017年亚洲保险业竞争力排名报告》,寿险公司荣获2017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奖。这是寿险公司连续第三年荣获此殊荣。

• 12月14日,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7年度保险保障先锋论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寿险公司“老来福(2018)保险产品计划”荣获年度养老保障产品大奖;“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健康保障产品大奖。

• 12月29日,由新华社半月谈主办的第八届品牌生活榜金融榜揭晓,太保寿险荣获“2017中国数字普惠金融创新奖”。

2018年度

• 6月12日,由人民日报社旗下《国际金融报》主办的“2018国际先锋金融机构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沪举行。历经专家、顾问打分以及网络票选环节,太平洋寿险凭借“咸宁市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公益项目,荣获 “2018先锋保险公益大奖”。

• 6月12日,由和讯网举办的2017年度保险经理人颁奖典礼在乌镇举行,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周波获评“杰出保险经理人”(省级);豫南分公司总经理马继伟及青岛分公司王剑峰获评“年度保险经理人” (省级);保定中支总经理王妙深获评“杰出保险经理人”(地级市);钦州中支总经理梁志军获评“保险经理人”(地级市)。

• 6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年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各项大奖,其中寿险公司荣获2018高质量发展保险公司方舟奖、“智多星”智能审核平台荣获2018中国保险业绿色金融方舟奖。

• 11月28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寿险公司长相伴A款终身寿险在此评选中荣获“年度创新力保险产品”奖。

• 11月22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8中国财富管理峰会上,寿险公司荣获保险保障品牌卓越奖。

• 12月12日,由金融时报社主办、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提供学术支持的“2018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寿险公司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奖项。

• 12月12日,在第十三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上,发布了《2018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寿险公司位列亚洲前十名,国内综合及单项排名均第三。寿险公司董事长徐敬惠荣膺“2018年度保险人物”。

• 12月26日,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发布和揭晓了“保险扶贫好事迹先锋榜”和“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大比武”各奖项。寿险公司荣获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活动奖、网络人气奖和保险脱贫攻坚奖等三项大奖;寿险公司湖北郧西县坎子村第一书记任超、湖南分公司驻椒林村工作队获评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先锋榜。

• 10月23日,2017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公布,寿险公司荣获最高评级A级. 12月27日, 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公布,寿险公司荣获最高评级AA级,成为行业服务新标杆。

2019年度

• 7月1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9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9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会上揭晓了“2019中国保险行业方舟奖”各项大奖,其中寿险公司荣获“2019保险资管价值投资方舟奖、2019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2019中国保险业创新方舟奖”

• 11月15日,由中国经济网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服务与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同时发布“2019金融服务100强”和“2019金融创新100强”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其中寿险公司入围“2019金融创新100强”

• 11月19日, 第十四届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授予寿险公司 “2019年度亚洲卓越寿险公司”称号。

• 11月20日, 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寿险公司《“爸妈好”保险产品计划》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值得关注健康险产品”奖。

• 11月30日, 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2019上证财富管理论坛暨第十届“金理财”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寿险公司《至尊鑫满意年金保险(分红型)》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创新型保险产品卓越奖”。

• 2019年12月,2018年度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结果公布,寿险公司荣获最高评级A级,2018年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公布,寿险公司荣获最高评级AA级,风险综合评级连续11个季度获A级。

2020年度

• 6月12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0中国保险服务创新峰会在大连举办。在本次峰会上,寿险公司获颁2019-2020年度金牌服务机构大奖。同时,“健康态”保险服务生态圈获年度保险服务创新金牌案例,精准扶贫补充医疗保险赔案获年度影响力赔案。

• 8月20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榜单揭晓,寿险公司获“2020中国保险行业金牌保险服务方舟奖”;智慧服务平台“嗨问”获“2020中国保险行业创新方舟奖”。

• 9月22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主办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寿险公司获“2020 卓越 社会责任企业”奖项;“安享百万长期医疗保险”获评“金禧奖·2020 优秀保险产 品”奖项。

• 10月15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中国金鼎奖”公布评选结果。寿险公司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称号。

• 11月23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告表彰了“2019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寿险公司长期护理保险整体解决方案获二等奖。

• 11月26日,2020上证财富管理峰会暨第十一届“金理财”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寿险公司获“年度保险服务卓越奖”。

• 11月27日,2019年度保险公司经营评价结果出炉。寿险公司位列最高评价A级,为连续第五年上榜。

• 12月9日,由和讯网主办“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结果揭晓。寿险公司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公司”奖。

• 12月10日,由《金融界》主办的“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寿险公司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以及在产品创新、客户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亮眼表现,荣膺六项大奖:杰出寿险保险公司奖、杰出健康险产品奖(安享百万)、杰出客户服务奖、杰出新媒体运营奖(“太平洋寿险”微信公众号)、杰出普惠金融奖和年度扶贫奖(“太惠保”城市定制普惠保险项目)。

• 12月23日,“界面·财联社财经年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授予寿险公司“2020年优金融奖-卓越机构大奖”。